Sum

2018的不完美反省

  2018年就要过了,你这一年还是没怎么变。


  都说你像个孩子,还是没长大,大大咧咧,没点情商,不知道什么话该说,什么话不该说。


  还说你特别直白,藏不住事,开心不开心,全给放脸上了,怼人怼的起劲,却一点都没考虑后果。


  所以当你痛苦的时候,那些人就来说你活该了。


  这是他们对你的印象,但你千万不要放在心上。如果2019年的这个时候你还能看到这篇算不上反省的反省,你千万要记着:

 

  “你其实一点也不差。”


  我知道你其实很自卑,所以你喜欢用浮夸和笑容来遮盖你所有的不足;你其实很害怕和陌生人交谈,所以你每一次的莽撞都是为了避开你的惧意;你其实什么都知道,但是你必须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。


  因为他们对孩子总是会宽容一点的。


  不过,你不需要刻意去改变什么,就算改变了,讨厌你的人依旧讨厌你,你也只会得不偿失。不要为了谁而去做什么,你一定要做你自己。

 

  我知道你其实很没有主见,你总是跟着大家的步伐,朝众人偏爱的那一侧倾斜,但是你又害怕趋于平常,所以你会死命放大自己的那一点点小爱好,仿佛这样就能变得特殊一些。


  我还知道你其实很犟,你觉得自己没错的时候,哪怕嘴上说着抱歉,心里却还加了“个屁”这两个字,你总是害怕别人不喜欢你,害怕着所有不好的事。


  但是,但是,但是!


  这世界上只有一个你,你一定要活的开心点,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,不要再想那么多了,天塌下来还有我陪着你。


  最后,今年就不许愿了,愿望留给你,等到明年不开心的时候再拿出来用掉,指不定就梦想成真了。


  HAPPY EVERYDAY & BE YOURSELF


 


评论

热度(2)